党团建设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园地

童心向党 红歌传唱 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比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奋斗,终铸辉煌,从开天辟地到新天新地,从解放到复兴,这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在时代的最前沿,带领着无数中华儿女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这是一部惊心动魄的奋斗史,是一部足以载入人类文明历史的伟大赞歌。在这样特殊的年份,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满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组织青少年团员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学唱红歌,对党这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着升旗仪式的举行,合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崔金婷同志,在国旗下讲话并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

   合唱过程中,青少年学生们积极表现,展现体校人独有的运动员风采。

   经过紧张的计分环节,最终由校长助理陈伟同志公布本次合唱赛名次。

   赛后,分别由党总支副书记崔金婷同志、副校长马福重同志、工会主席姚文波同志分别为本次合唱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颁奖。

   本次红歌大合唱活动是对青少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更是对面向青少年学生实行爱党、爱国教育的积极尝试。各班级在班主任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体校学生爱党爱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校23个班级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建立的千秋功业,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对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战争年代的红歌,令人斗志倍增,迎难而上,不怕牺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红歌,激发人民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传唱红歌,让青少年学生回味党在过去100年中的奋斗历程,感受党的伟大,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激发青少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更加坚定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