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园地

市体校、少儿体校成功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汇演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引导和激励两校广大干部群众团结进取、奋发图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6月29日,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潍坊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传唱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华诞”合唱汇演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隆重举行。

       薪火相传百年路,以歌叙史颂党恩。来自两校的15支队伍,以铿锵激昂的歌声和饱满真挚的热情,引领全场观众重温辉煌历程,凝聚奋进力量。《把一切献给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大中国》等歌曲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赤子之心;《团结就是力量》《红旗飘飘》《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歌曲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华夏儿女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誓死保卫国家的英雄史诗;红色故事《望北斗》诠释了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人民情怀;《精武忠魂》《爱我中华》《红心向党 少年自强》《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少年》等节目充满了新时代少年的青春和活力,展现体育风采,弘扬了体育精神;《我们走在大路上》《美丽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抒发了沐浴着党的温暖阳光,中华儿女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壮志豪情……场上合唱队伍精神抖擞、激情放歌,场下观众用心聆听、掌声雷动,现场汇成一片团结奋进、歌声嘹亮的海洋。

       百年风华耀初心,丹心一片砥砺行。此次合唱汇演活动是两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载体,通过开展参与度高、覆盖面广、互动性强的合唱活动,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凝聚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合唱比赛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市和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