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市体校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汲取前进力量。2021年7月16日上午,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潍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沃付贤同志到会指导,市体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傅益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围绕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分享了学习感悟。围绕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开展了党性分析,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潍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沃付贤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是一次质量很高的组织生活会。可以看出,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严格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认真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达到了鼓鼓劲、加加油、增进团结的目的,也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检视材料对照检查全面,敢于揭短亮丑;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
      沃付贤局长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还需要落脚到持续深化学习上、落脚到问题整改落实上、落脚到加强作风建设上、落脚到建设体育强市大局上。

      最后,市体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傅益民表示,市体校全体党员同志会继续发挥能打胜仗、敢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勇于争先创优,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做好“两运”参赛备战工作,为潍坊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