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园地

潍坊市体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11月18日,市体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上,傅益民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体育训练实际、精心谋划组织,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明年省运会再创佳绩;要把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同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十四五”开局各项任务相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与体育训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