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园地

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党员开展“双报到”活动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3日,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央子街道丰台村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送去健身体育用品,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群众参加健身活动创造条件。

      自“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党总支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双报到”工作,并安排专门人员跟踪落实。在了解到丰台村居民缺少健身体育用品后,学校与丰台社区积极对接,实地调研,为社区添置小型健身体育用品,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丰富居民文体生活。随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对接方向进行了探讨,切实了解人民群众的需求,找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校将持续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对接,立足实际,找准群众需求,积极探索形式新颖、贴近实际、居民满意的共建项目,真正为社区居民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推进需求和服务精准对接,努力实现组织增活力、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