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园地

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老干部党支部庆七一座谈会


  6月21日上午,潍坊市体校召开“庆七一”离退休老党员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崔金婷同志与退休老党员欢聚一堂,共迎党的生日,共谋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崔金婷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老干部们表达了问候和谢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2022年学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荣誉成绩。崔金婷同志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抓好体育工作的智慧之源。我们有今天的成就,是老干部给我们打了一个好基础,趟出了一条好路子,探索了一套好方法。下一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关心老领导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用心用情、全心全意做好各项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希望老干部继续为体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为年轻一代树立榜样。

  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参加座谈会心情非常激动,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老干部的关心。近几年学校体育事业成绩斐然,令人欣慰、倍感振奋,将继续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作风,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做力所能及的事,为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后,老干部们在学校办公楼广场毛主席雕像下合影,共忆初心,不忘使命。

  最后,在党总支副书记崔金婷同志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老干部们还参观了摔跤、跆拳道、排球、射击等训练场馆,了解了各项目省运会备战情况,并就省运会备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