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园地

金牌路上党旗扬——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坚持党建引领,助力省运赛场摘金夺银


7月9日下午,省运赛场再传佳音,潍坊代表队获得男子排球比赛乙组冠军和甲组第六名,共计入7枚金牌,并双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称号,实现了精神文明与竞技体育双丰收。潍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沃付贤为获得冠军的潍坊男排乙组颁奖。在赛后合影中,潍坊市体校的“党旗亮赛场”成为了省运会赛场一道最美的风景。

近年来,潍坊市体育局党组坚持抓常抓长为主的管控模式,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着力提升党员队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政治定力,确保党员队伍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在前。潍坊市体校秉承“党建引领,体育争先”的优良传统,以加强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为目标,坚持促进党建工作与体育业务深度融合,创优“党建+金牌”等特色品牌。在省运会开赛之际成立了25届省运会临时党小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兼任临时临时党小组组长和项目领队,全程包靠赛场,将党建工作融入省运会动员、备战、保障等各方面,实现了比赛在一线、学习在一线、党建在一线,赛事活动和党员教育管理同步开展。

下一步,潍坊市体校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参赛工作同频共振,让党旗在赛场上飘扬,让党徽在岗位上闪光。真正把支部建设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突击队”,助力省运会上争金夺银,为我市取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