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园地

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市体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市体校党总支副书记崔金婷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崔金婷同志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中思、思中悟、悟中践,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领导干部更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