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园地

市体校组织学生参加“喜迎二十大,美丽乡村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树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今后的训练、学习过程中奋楫笃行,9月29日下午,市体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干部和橄榄球队代表100余人参加滨海区组织的“喜迎二十大,共建新农村”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点,市体校志愿者分两批次驱车赶到双庙村和蔡一村,活动开始前,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呼喊出“喜迎党的二十大,美丽乡村在行动”口号,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志愿者们对街巷进行扫街扫路,认真清理浮土等杂物,并针对道路垃圾、乱堆乱放、路边杂草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此外,志愿者们将浓浓温情与暖意送至鳏寡孤独等特殊人群家中,为其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改善居住环境,将服务送至家门口。


学校党总支历来重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努力推进社区互融共建。今后,学校将努力为乡村建设继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