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园地

党建引领优化选材渠道 提升运动员就业软实力


为优化运动员选材渠道、拓宽毕业生就业方向,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的安排下,2月19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崔金婷同志带领学校田径项目教练员到山东爱优动体育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深度调研。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胡海霞向大家介绍了爱优动公司在少儿基础体能培训、青少年形态体质改善、特殊儿童康复、体能教练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讲解了项目产业链,期望能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与学校开展密切合作,共同促进青少年体育发展。崔金婷同志指出,爱优动体育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在改善少儿体质、促进全民健身发展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对市体校青少年体测、选材都有很好的启发,希望双方可以找准合作切入点,为体校挖掘优秀体能苗子奠定基础,优化青少年选材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效率。同时,双方还就体能检测成果转化、少儿体能集训选拔、运动员实习就业、体育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处理梳理出了为运动员选材和就业的意向。

此次交流为双方搭建了互相学习、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平台。下一步,市体校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开展“三进三解三提”活动,加强社会调研,为广大运动员打造实习、实践、实训、就业、创业的新平台,提升运动员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运动员走出校门从事相关体育专业岗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