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园地

市体校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体育局机关党委部署,2月14日上午,市体校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班子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沃付贤同志,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张建辉同志到会指导,市体校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部书记傅益民同志主持。


会上,傅益民同志汇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发言中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真诚相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沃付贤局长认真听取了市体校班子及每位同志的发言,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质量很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全面细致、辣味十足,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情况,沃付贤局长提出,一要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紧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形成作风建设的新常态。会上,沃付贤局长高度肯定了市体校一年来在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训练、教学、参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市体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认真谋划好2023年的工作思路及措施,重点抓好26届省运会训练备战工作,拔高站位、优化布局、科学谋划、增强实效,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傅益民同志代表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上下功夫,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新的发展理念、更实的苦干精神投入到2023年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