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交流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竞赛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竞赛交流

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实验教育基地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3月7日,潍坊市体校与南阳师范学院合作共建大学生实验教育基地和优质生源基地的揭牌仪式在潍坊市体校会议室举行。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体育学院副院长杨松、招生工作处副处长史辉、体育学院教学秘书郭戈,市体校校长傅益民、工会主席杜伟华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钱文军院长对潍坊市体校在输送生源和社会实践方面为南阳师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体育学院近年在在建设发展、开展社会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钱院长表示,潍坊市体校具有先进的体育设施设备,优秀体育师资队伍,又是国家级排球、手球、风筝冲浪、青少年女足训练基地,这为南阳师院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等专业学生的校外实践提供了丰富又宝贵的教学资源。接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探索创新实习模式,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并定期回顾总结,互提要求,为深度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