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荣誉殿堂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荣誉殿堂

全省沙排锦标赛 潍坊摘得四金



   8月29日,2012年山东省沙滩排球锦标赛在青岛落幕。市体育运动学校代表队代表我市取得了男子甲组、乙组第一名和女子甲组、乙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于8月20日至29日在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全省共有济南、淄博、烟台、泰安、潍坊、济宁、威海、菏泽、滨州、青岛等城市的10个代表队、19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体育运动学校代表队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技能,为我市夺得了男子甲组、乙组的第一名和女子甲组、乙组的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潍坊代表队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精神文明队”的荣誉称号。            记者王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