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荣誉殿堂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荣誉殿堂

山东省男子举重锦标赛落幕我市选手获得两金一银



 
 


 

 

  本报讯 5月29日,2012年山东省男子举重锦标赛在济南市长清区竞技体育运动学校落下帷幕。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代表我市参赛的徐晶、李朝辉、孙晓川不负众望,取得了两金一银的佳绩。

  据了解,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16地市、21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中国举重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设有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优秀运动员组等三个组别25个比赛项目。经过多轮鏖战,由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选派的选手徐晶夺得男子甲组85公斤级冠军,李朝辉获得男子乙组85公斤级冠军,另一名选手孙晓川获得男子乙组62公斤级亚军。

  此次比赛,潍坊代表队共选派了28名运动员参加,参加了三个组别各项目的角逐。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已跟随教练李震、林志忠返回潍坊,现正进行紧张训练,备战下半年举行的全省男子举重冠军赛。

             (记者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