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荣誉殿堂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荣誉殿堂

山东省击剑锦标赛


山东省击剑锦标赛
潍坊队共获得3金4银

  2012年山东省击剑锦标赛于5月9日在潍坊开赛。为期4天的比赛决出了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冠亚季军。
9日上午8点,在潍坊学院体育馆,2012山东省击剑锦标赛首场比赛开赛,来自省内十多个地市的321名队员参赛。潍坊击剑队教练郑义告诉记者,本次比赛潍坊队共有30多人参赛,其中包括效力于山东省击剑队的潍坊籍运动员王雅萍。
9日的比赛持续到晚上7点多,潍坊队当天就获得一金两银。其中,王雅萍获得女子重剑甲组金牌,仅训练5个月的小将宋洪杰获得男子重剑乙组银牌,王圣林获得男子花剑甲组银牌。
10日再添两银,其中郭春园获得花剑女子乙组银牌;另外还获得了团体重剑女子乙组银牌。
11日连获两金,分别获得团体花剑男子乙组金牌和团体重剑男子乙组金牌。
比赛截止到5月12日,我校击剑队员共获得3金4银的佳绩。
潍坊击剑队于去年6月份组建,作为一支新队伍,大部分运动员是第一次参赛,所以本次参赛仍然以学习为主。据了解,在去年9月举行的省击剑锦标赛上,潍坊队获得3枚金牌。
  击剑队教练郑义告诉记者,击剑运动在潍坊还处在起步阶段,而这一运动在青岛和济南已经比较普及,仅青岛就有7家击剑俱乐部。击剑运动在潍坊的发展还需要一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