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荣誉殿堂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荣誉殿堂

喜讯


我市选手张洁获女子800米冠军

 

 


  2012年全国田径大奖赛天津站比赛于5月12至13日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场举行,包括香港队在内的全国35支代表队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市输送选手张洁代表山东队获得女子800米冠军及1500米亚军。

  本着备战明年举行的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的目的,由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培养选送的选手张洁,代表山东队参加了此次赛事女子1500米及800米田径项目的角逐。其中,在女子800米比赛中,张洁以2分5秒51的成绩的率先冲线,夺得冠军;以4分23秒48的成绩获女子1500米项目的亚军。据山东市体育运动学校女子中长跑教练迟玉斋介绍,张洁自15岁开始一直由他培养和训练。目前张洁已参加了不少全国性的比赛,并连续获得两届省运会1500米、800米项目的双料冠军,为我省体育运动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2009年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张洁参加了女子800米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该项目的第五名。此次全国田径大奖赛天津站比赛,张洁整体发挥比较正常,为山东队夺得两枚奖牌。

  目前,天津站比赛结束后,张洁已随迟玉斋教练返回潍坊,现在诸城一中与潍坊队和山东队的其他队友进行封闭式训练,为进军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而积极备战。 

      记者王冠华 

      通讯员杨彭 春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