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大型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大型活动

2019“职业助公益”志愿服务暨妇女气排球推广活动在潍坊市体校举行


       5月11日,由省妇联、省体育局联合开展的“职业助公益”志愿服务暨妇女气排球推广活动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帮助妇女同胞树立科学健身理念,提高身心健康水平。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张惠,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省妇联副主席乔云萍,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健敏,潍坊市副市长李平等出席活动开幕式,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孙应琢主持开幕式。张惠、乔云萍、王健敏等为比赛开球。潍坊滨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道,潍坊市妇联党组书记高志秀,潍坊市体育局局长沃付贤等陪同省妇联、省体育局领导参加了有关活动。


      本次“职业助公益”志愿服务暨妇女气排球推广活动由省妇联、省体育局联合开展,省排球中心、体彩中心、人才中心、潍坊市妇联和潍坊市体育局承办,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的妇女气排球代表队和省体育局、省女排代表队共16支队伍参赛。赛事组织内容丰富,赛事现场精彩纷呈。

      为充分彰显“职业助公益”的主题,在妇女气排球推广活动开始前,本次主办方在市体校举办了国职教材捐赠仪式、国家职业资格课程讲座、健康知识讲座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