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竞技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竞技比赛

全省男女自由式摔跤锦标赛落幕 潍坊摘得六金一银


    2012年山东省男子、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分别于5月27至29日、6月2日至4日,在淄博市临淄区体育馆举行。经过奋勇拼搏,由市体育运动学校选派的我市选手共夺得男女相关项目六金一银的好成绩,为潍坊市的自由跤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突出贡献。

  据悉,本届男子、女子自由跤锦标赛,潍坊代表队共选派42名选手参加了各项目的角逐,其中16名选手参加了女子自由跤锦标赛,26名选手参加了男子自由跤锦标赛。经过多轮鏖战,我市选手刘成磊、杨文祥、李吉、匙茂鑫不负众望,分获男子甲组66公斤级冠军、男子乙组54公斤级冠军、男子乙组58公斤级冠军及男子甲组66公斤级亚军;杜伟、王晓森、马海娟分获女子甲组55公斤级冠军、女子乙组43公斤级冠军、女子乙组63公斤级冠军,为我市取得了六金一银的佳绩。

  日前,全省男子、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结束后,我市各参赛选手已跟随教练史雪峰、卞淑敏陆续返潍,现正进行强化训练,为冲刺下半年全省男子、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而积极备战。       

                                                                    记者王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