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竞技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竞技比赛

潍坊队摘二青会风筝板唯一金牌


         5月23日至29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风筝板决赛在广西省北海市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3个体校代表队参赛。潍坊队员张浩然和李科汶以团体总分13分的优异成绩力压群雄,获得体校组冠军,摘得本次二青会风筝板项目唯一一块金牌,荣获二青会潍坊首金。

         这枚金牌来之不易。据悉,潍坊滨海连续举办了十届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该项目逐步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重视,首次被纳入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本次风筝板比赛仅设一枚金牌,比赛异常激烈,潍坊队凭借出色的竞技实力,夺得这枚宝贵的金牌,为潍坊争得了荣誉。

         此外,亚洲风筝板锦标赛和全国风筝板锦标赛同时在北海市举办,本次亚锦赛有来自意大利、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等16个国家的风筝板职业高手前来参赛,张浩然代表国家队获1枚铜牌。在全国风筝板锦标赛中,潍坊籍运动员代表山东队获2金2银2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