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竞技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竞技比赛

 2022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潍坊健儿勇夺3金1银1铜



      2022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于11月1日至4日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行。本次锦标赛共设36小项、36块金牌,来自全国各省、市、体育院校21支代表队,700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
 

 
      潍坊皮划艇队培养输送的运动员代表山东省参赛,夺得3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张冬夺得男子500米四人皮艇、1000米单人皮艇第一名,陈伟阳夺得男子500米双人皮艇第一名、混合500米四人皮艇第二名,小将李宜民、杨忠烨夺得u19男子四人皮艇第三名。张嘉颖夺得女子500米四人皮艇第四名,杨潇夺得女子500米单人皮艇第五名,张嘉颖、陶馨燕夺得女子500米双人皮艇第六名,张紫怡夺得女子5000米单人、1000米单人两项第九名。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目标与方向,吹响了体育人扬帆起航、再立新功的时代号角。学校会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围绕竞训中心工作,科学选材、育才,充分发挥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和基地保障服务功能,全面促进青少年竞技体育长效发展,为实现体育强国梦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