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竞技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竞技比赛

直通省运|三连冠!潍坊男排(乙组)连续三次夺得省运会冠军


      7月9日下午,在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男子排球比赛(乙组)决赛中,潍坊男排乙组以3:1战胜威海队,以全胜战绩勇夺冠军,这也是潍坊男排(乙组)连续三届省运会夺冠

    本次男子排球乙组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市的15支队伍21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潍坊男排乙组在预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决赛阶段,我市队员们斗志昂扬,敢打敢拼,势不可挡!小组赛中先后战胜威海、济南和菏泽,四分之一比赛战胜东道主日照队,半决赛苦战五局,以3:2战胜青岛队,决赛中以3:1战胜威海队,根据规则,计入潍坊代表团5枚金牌。
   在上午结束的比赛中,甲组最终取得第六名,计入潍坊代表团2枚金牌。至此,潍坊男子排球共获得7枚金牌,顺利完成本届省运会的参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