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竞技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竞技比赛

直通省运|又一历史性突破!第25届省运会跆拳道比赛潍坊队斩获得6金2银12铜


    7月21日,为期8天的第25届省运会跆拳道比赛在日照岚山区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省运会上,潍坊跆拳道代表队交出了6金2银12铜的优异成绩单,取得了潍坊跆拳道队参加省运会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市体育局、岚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按照竞赛规程,本次省运会跆拳道比赛设置男、女甲乙组四个组别,共设置男子54公斤级、男子58公斤级、女子46公斤级、女子49公斤级等32个项目,来自全省15个地市代表队的463名运动员展开了为期9天的精彩角逐,我市派出了39名运动员参加34个项目的争夺。

     比赛现场,身着专业护具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大展拳脚,双方运动员积极进攻,展开激烈比拼,下劈、侧踢、回旋踢等高难度动作轮番上演,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更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7月13日首个比赛日,共进行了男子甲组58kg级、女子甲组49kg级、女子甲组53kg级三个项目的金牌争夺,潍坊运动员作风顽强,敢打敢拼,打出了永不言败的昂扬斗志,拿下其中两枚金牌,实现了跆拳道项目开门红!其中,刘元悦获得女子甲组49kg级金牌,孙语婕获得女子甲组53kg级金牌,另外,孙艺萍还获得女子甲组53kg级铜牌。

   7月14日和15日,潍坊运动员乘胜追击,夺得6铜。其中,周正茂获得男子甲组54kg级铜牌,孙建超获得男子甲组74kg级铜牌,吴旻俞获得女子甲组46kg级铜牌;冀薪同获得男子甲组80kg级铜牌,王伯扬获得男子甲组+87kg级铜牌,田荣欣获得女子甲组57kg级铜牌。

 

    7月16日第四个比赛日,潍坊运动员再夺得1枚金牌,2枚铜牌。管航在男子甲组87kg级决赛中,以绝对的优势战胜对手,夺得金牌。于溪、黄菊获得女子甲组73kg级铜牌。

    在7月17日开始的跆拳道乙组比赛中,潍坊代表队运动员再接再厉,又夺得了3枚金牌,2枚银牌和3枚铜牌,其中,刘芳辛夺得女子乙组52kg级金牌,单钰祁夺得男子乙组+78kg级银牌,邓非然夺得女子乙组46kg级银牌,郑婷婷夺得女乙55kg级铜牌,许丰韬夺得男子乙组59kg级铜牌,官京欣夺得女子乙组49Kg级铜牌,根据规则,潍坊运动员薄宇晨、王慧随国家青年队集训备战国际比赛,记2枚金牌。

从上届省运会无缘金牌,到本届省运会6金2银12铜,潍坊跆拳道队又一次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创造了省运会参赛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