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竞技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竞技比赛

直通省运|蝉联冠军!潍坊男手(乙组)连续两次夺得省运会冠军


    7月21日晚,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男子手球项目的比赛在日照市圆满收官,本次比赛共吸引了甲乙两组共21支队伍的近400名运动员参赛。在预赛和决赛共计15天的赛程中,东港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内从早至晚响彻着手球少年们高亢激昂的呐喊。在充满阳刚之气和蓬勃向上正能量的比赛氛围中,潍坊男手乙组勇夺冠军,实现连续两届省运会夺冠,男手甲组获得季军。

   
                                                                                                      潍坊男子手球队全家福

      在男子乙组手球决赛中,潍坊队对战滨州队。比赛一开始就进入胶着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并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潍坊队的小将们顶住压力,以27:26力克劲旅滨州队,拿下男子乙组手球第一名,为潍坊代表团计入4枚金牌。而在男子甲组手球的比赛中,潍坊队与淄博队进行三四名的争夺,最终,潍坊队以35:31战胜对手,获得第三名,计入2.5枚金牌。


     潍坊队主教练王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本届省运会与往届最大的不同就是各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越来越小,比赛竞争特别激烈。“现在各支队伍实力都很强劲,一场比赛哪怕有一点掉以轻心,都不好拿下来,我们在小组赛和排位赛阶段曾多次身陷绝境,最后能够取得乙组的冠军,离不开每一个孩子拼搏到底的精神与决心。”王平直言,本周期他能明显感受到各队的训练强度和训练水平都在提高,取得的进步也很明显,虽然比赛难打了,但长远来看这对省市两级手球队伍的发展都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