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竞技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竞技比赛

直通省运|首次参赛,第25届省运会潍坊空手道队获2金2银4铜!


   7月30日下午,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空手道比赛在日照岚山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潍坊空手道队取得了2金2银4铜的优异成绩。这是潍坊空手道队组建以来第一次参加省运会,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发挥出色,为潍坊代表队赢得了荣誉。
 
   本届省运会空手道比赛设男、女甲乙组4个组别,共设置男子甲组60公斤级、男子乙组55公斤级等16个项目。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代表队共241名运动员参加,潍坊代表队选派男女23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潍坊空手道运动员将力量、速度和拼搏精神展示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空手道“动”与“静”的魅力和永不言败、勇往直前的竞技体育精神。其中,姚智友获得男子甲组84公斤级金牌,卢梦获得女子乙组+59公斤级金牌,朱健明获得男子乙组61公斤级银牌 ,于洪晓获得男子乙组68公斤级银牌,陈在晨获得男子乙组55公斤级铜牌, 吴启宇获得男子乙组61公斤级铜牌,葛勇升获得男子甲组75公斤级铜牌,牟俊泽获得男子乙组76公斤级铜牌。另外,潍坊空手道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姚智友获得男子甲组84公斤级金牌

卢梦获得女子乙组+59公斤级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