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竞技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竞技比赛

直通省运|第25届省运会国际摔跤比赛 潍坊代表队斩获6金8银10铜


     7月31日,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国际式摔跤决赛在日照莒县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6天紧锣密鼓的激烈角逐,潍坊摔跤队共取得了6金8银10铜的优异成绩。 本届省运会国际式摔跤比赛设男子自由式摔跤、女子自由式摔跤和古典式摔跤3个大项,每项目按照年龄设置甲、乙组,共6个组别,60个级别,来自全省16地市的721名运动员进行了近千场激烈对抗,市体校共派出了75名运动员参加本届省运会国际摔跤比赛。

   省运场上,摔跤比赛的运动员们技术动作连贯流畅,身体对抗激烈,跪撑发力快速精准,抱腰滚桥一气呵成,充分展现了摔跤运动的独特魅力。

    在首个比赛日(7月26日),潍坊队代表队,在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中,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拿下1金2银1铜。其中,朱金鹏获得男子乙组60公斤级金牌,赵国梁获得男子乙组45公斤级银牌,颜浩获得男子甲组74公斤级银牌,刘俊豪获得男子乙组55公斤级铜牌。

   7月27日,潍坊男子自由式摔跤队继续发力,斩获1金1银。其中,耿晓辉获得男子甲组92公斤级金牌,杜锡伟获得男子甲组86公斤级获得银牌。

   7月28日至29日,迎来女子自由式摔跤比赛,潍坊女子自由式摔跤队员顽强拼搏,获得1银5铜。其中,黄淑新获得女子甲组68公斤级银牌,杨姿慧获得女子甲组62公斤级铜牌,朱茜静获得女子甲组57公斤级铜牌,赵芷可获得女子甲组59公斤级铜牌,刘子鑫获得女子乙组57公斤级铜牌,仲梓怡获得女子乙组40公斤级铜牌。

   7月30日,古典式摔跤比赛开始,潍坊队发挥出色,斩获3金4银3铜。其中,韩佳轩获得乙组60公斤级金牌,武世博获得甲组55公斤级金牌,冯宇获得甲组60公斤级金牌;迟文臣获得甲组55公斤级银牌,朱金行获得甲组60公斤级银牌,潘春阳获得甲组67公斤级银牌,綦浩然获得乙组45公斤级银牌;牟宇康获得乙组60公斤级铜牌,吴锡君获得甲组67公斤级铜牌, 迟文君获得乙组48公斤级铜牌。
   7月31日,潍坊古典式摔跤队乘胜追击,再获1金1铜。其中,周熙翔获得甲组82公斤级金牌,刘冠群获得甲组82公斤级铜牌。潍坊古典式摔跤队共获得4金4银4铜,金牌数列各地市第一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祝贺我们潍坊摔跤代表队,在本届省运会上为潍坊代表团增添6金8银10铜!愿我们潍坊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