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竞技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竞技比赛

直通省运|第25届省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我市代表队独揽3金


    8月15日,山东省 25届省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落下帷幕。比赛共设项6枚金牌,在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中,潍坊市代表队表现出色,独揽3金、1银。
    本届省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设置男子组单人皮艇、男子组单人划艇、女子组单人皮艇、女子组单人划艇、皮艇男女混合团体、划艇男女混合团体共6个单项,共有来自全省各7个地市的代表队45名运动员参赛,我市派出7名运动员参赛。
   在首个比赛日(8月13日),潍坊代表队在团体赛中敢打敢拼、齐心协力,勇夺1金1银。其中,王泽宇、孙启皓、许嘉琪夺得混合划艇激流回旋比赛团体金牌,赵浩龙、秦浩然、许嘉琪夺得混合皮艇激流回旋比赛银牌。
  

                                           王泽宇、孙启皓、许嘉琪:混合划艇团体冠军

  第三个比赛日(8月15日),我市代表队乘胜追击、发挥出色,再夺2枚金牌。其中,王泽宇获得男子单人划艇激流回旋比赛金牌,许嘉琪获得女子单人划艇激流回旋比赛金牌。

                                                                王泽宇 男子单人划艇冠军

                                                                 许嘉琪 女子单人划艇冠军

 
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项目是首次出现在山东省省运动会的赛场上,我市皮划艇激流回旋运动员的出色表现,体现了潍坊市激流回旋项目的运动水平和未来发展潜力。祝贺潍坊市皮划艇激流回旋代表队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