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竞技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竞技比赛

2024赛季女超联赛下周开打 潍坊四名运动员随山东队征战


        2024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将于3月23日至9月28日在全国各相关赛区进行,参赛队伍共12支。新赛季,山东体彩女足主场落户到枣庄,在球队近日公布的大名单中,共有杨曼、王璇、臧博庭、魏嘉颖4名潍坊运动员入选,将随队征战新赛季女超联赛。
  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简称女超联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组织的,中国女子职业足球俱乐部参加的全国最高水平的足球职业联赛。2024赛季,山东体彩女足完成了阵容调整和冬训备战,以崭新的面貌亮相女超赛场,由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女足培养输送的杨曼、王璇、臧博庭和魏嘉颖将随队征战新赛季女超。
  2010年进入山东女足,2015年入选国家队,1995年生人的杨曼,已经算得上是山东体彩女足的一名“老将”了。杨曼是昌邑人,9岁时进入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师从潍坊女足主教练王丽,新赛季,杨曼将继续在锋线上为山东女足摧城拔寨。
  1996年出生的王璇是诸城人,2010年进入山东队,曾先后多次入选国少、国青队的王璇是个爱动脑子的球员。在山东女足,早早成名王璇是最稳定的后防中坚,山东女足在2015赛季取得一年三冠的骄人成绩,王璇的表现功不可没。
  此外,两名潍坊籍的小将臧博庭和魏嘉颖也将出现在新赛女超联赛中,2004年出生的臧博庭是诸城人,场上司职边前卫。2003年出生的魏嘉颖是青州人,场上司职边后卫,两人于2015年进入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女足。


杨曼



王璇(右二)



魏嘉颖(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