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教育新闻

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与国庆华诞,携手奏华章”主题活动


      高歌奋进新时代,盛世中国迎华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市体育运动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与国庆华诞,携手奏华章”主题活动,广大师生以独特的形式献礼伟大祖国,共抒爱国情怀。
     歌声告白,欢度国庆。迎着朝阳,全体肃立,中层及以上干部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随后大家在展板上签名留言,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学校各运动队纷纷录制独具特色快闪微视频,以体育人特有的方式献礼伟大祖国!
     百支画笔,共绘国庆。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在这样醉人的秋色中,怀着一份暖暖的爱国情,同学们踊跃参与“喜迎国庆,祝福祖国”手抄报、黑板报绘画活动。他们精心设计、巧妙构图、独特创想,以优秀的绘画作品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国旗飘扬,牵动万千儿女的情怀;国歌雄壮,唱响中华民族伟大梦想。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祝福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