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教育新闻

龙年新气象,共启新征程|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潍坊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春风轻拂,万象更新。2024年2月26日早上8点30分整,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潍坊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在竞赛馆西田径场上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两校全体师生员工。


 
      本次升旗仪式由潍坊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夏雪主持。随着夏雪同志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同学昂首挺胸,步伐铿锵,护送国旗前行。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乘着和煦春风,朝向灿烂前景,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同时也升起了新的希望,新的梦想。两校师生也当以奋斗者的姿态,实干者的担当,追梦者的执着,续写新的华章。



       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崔金婷同志首先肯定了过去的一个学期,全体师生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代表两校向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致以新学期最美好的祝愿。崔金婷同志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提振精神,继续砥砺前行,要做具有超越意识的新时代体育人、做具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体育人、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体育人,要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体育后备人才。

        云程发轫,潮涌催人进;奋楫笃行,风好扬正帆。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两校将在今后的日子里齐心协力、勤恳耕耘,共同推动两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文:王昭越

图: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