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学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教学 > 教育新闻

潍坊市运动员在2024年亚洲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中勇夺3金1银


3月5日至9日,2024年亚洲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在泰国芭提雅举行。比赛分设成年组、U23年龄组和U18年龄组三个组别,共计男女单人皮艇、男女单人划艇、男女皮艇团体、男女划艇团体四个项目。经过为期五天的激烈对决,潍坊市运动员许嘉琪取得了3金1银的优异成绩。


本次亚锦赛中,我市运动员许嘉琪一路奋勇拼搏、过关斩将,展现了优秀的运动技术水平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获得了U18女子单人划艇金牌、U18短距离女子单人划艇金牌、U18女子皮艇团体金牌、U23女子划艇团体银牌。


许嘉琪,女,潍坊市寒亭区人,2006年出生,2020年进入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激流回旋队训练,曾在第二十五届山东省运动会中获得2金1银的成绩,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中获得银牌。2022年8月,被输送到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训练。


 
文/图:市体校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孙兵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