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科研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科研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训练科研 > 科研教学

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二青会 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



3月27日上午,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第二届全国青运会(排球项目)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按照国家和山东省体育局关于“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的相关要求,潍坊市体校组织排球项目运动员、教辅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潍坊市体育科研中心组织,科研人员为每位二青会参赛人员发放了《反兴奋剂法规汇编》、《反兴奋剂教育知识手册》、《青奥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手册》等材料。

       教育活动中,潍坊市科研中心主任张瑞进行了现场授课,他强调,参赛人员要牢固“四个意识”,加强责任担当,要从维护公平正义和维护集体荣誉的角度出发,深刻认识反兴奋剂教育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反兴奋剂“六项规定”;严禁故意使用兴奋剂;严防“三品”误服误用;杜绝兴奋剂违规事件的发生。
       全体教辅人员、运动员专心听、认真记、扎实学。授课结束后,所有参赛人员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最后,所有参赛人员现场完成了反兴奋剂教育准入考试。
       通过本次准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运动员、教辅人员的反兴奋剂意识,让“对兴奋剂说‘不’”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