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科研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科研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训练科研 > 科研教学

省跆拳道教练员培训班潍坊开班


       由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山东省跆拳道教练员培训班于5月13日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54名教练员参加了为期2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跆拳道队总教练车新港、省科研中心蔡成法博士、省拳跆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科科长赵浩健进行授课。培训的内容主要有跆拳道项目发展趋势及青少年选材、成长规律研究,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员技、战术训练方法研讨,运动员训练监控原理与案例分析,运动队与运动营养,2019年全国运动员注册工作文件解读与政策解释等精品课程。同时还安排了临场教学、观摩训练等实践课程。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我省跆拳道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跆拳道青少年基层训练业务水平,根据目前跆拳道运动的发展趋势和技术特点,进一步提升我省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员的竞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