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科研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科研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训练科研 > 科研教学

2019年第二期全国排球后备人才教练员培训班暨山东省排球后备人才教练员培训班在潍坊市体校开班


       6月17日,2019年第二期全国排球后备人才教练员培训班暨山东省排球后备人才教练员培训班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开班。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的排球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共128人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全国排球青少年队伍教练的执教水平,夯实排球后备力量,带动提高地方省市排球教练员水平。培训活动将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教练员们搭建优质交流平台。

       培训课程含排球基本技术训练方法手段、排球基本技战术训练方法与手段、青少年排球体能训练实践、体能训练基础方法与手段、排球技战术打法教学与演练等内容,极具科学性、规范性、针对性、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