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科研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训练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训练科研 > 训练信息

五一我在岗 | 备战省运会 假期忙训练


  “五一”,在这个以“劳动”命名的节日里,在这个大多数人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假期里,潍坊市体校的运动员、教练员们仍然坚守岗位,全力备战今年8月份举办的第25届省运会。

           网球队女运动员在训练
      劳动最光荣,奋斗正当时。5月1日,在市体校的田径场、击剑馆、摔跤训练馆、网球训练场地等训练场馆,到处都是“劳动”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之美,用汗水擦拭“劳动”的底色,用奉献扛起责任与担当。

      射击队在训练
     竞速项目,运动员你追我赶,全力争胜;瞄射项目,运动员全神贯注、一击制敌;力量项目,运动员银牙紧咬,力拔千钧;技巧项目,运动员闪跳腾挪,刀光剑影;集体项目,运动员挥汗如雨,团结协作;水上项目,运动员乘风破浪,振臂拼搏……

      击剑队在训练
     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竞技体育拼的是真功夫,没有巧劲可用。为了能够在赛场上绽放光彩,夺得金灿灿的金牌,他们每天都在训练场上日复一日地艰苦训练,风雨无阻。
           
    摔跤队在训练
      据了解,5月1日当天,潍坊市体校25个项目队伍,除了几支还在外地训练,其他20余支队伍都坚持在一线训练,为省运会做最后备战,“我们‘五一’假期队员不上文化课,所以这几天全队进行全天训练,主要就是磨炼队员的基本技术和实战经验,也检验一下冬训的成果。”潍坊市体校击剑队教练郑义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