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光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学校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校风光

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 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以“沿途领略滨海美好,健步展现巾帼风姿”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学校近80名女职工参与活动。

  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唐卫华为比赛鸣枪发令。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崔金婷致辞。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工会主席姚文波主持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从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出发步行至滨海渤海之眼摩天轮,总赛程约4公里。阳春三月,女职工们走出办公室、走出训练馆、走出教室,沿着健步走的路线依次打卡,在行走中欣赏着生机勃勃的早春风光。大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或快步竞走激活体能,或结伴而行谈笑风生,在白浪河畔形成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受健步走的魅力,体验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带领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强健体魄,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女性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激励女职工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工作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