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光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学校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校风光

三月春风至,植树正当时|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潍坊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共同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党建活动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在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潍坊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共同开展“双报到”植树节志愿服务党建活动。

  上午10时许,市体校和市少儿体校全体党员赴央子街道林家央子村和蔡一村,两村支部工作人员以及街道包靠的同志已经在此等候,一起参加“双报到”植树节志愿服务党建活动。活动中,两校党员分工明确、相互帮助,手持铁锹,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挖土、培土、植树、浇水的劳动中,经过一番辛勤努力,一棵棵象征着希望的樱花树苗成功种植,美化了周边环境,为村庄增添了盎然生机。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最是一年春好处,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植树添新绿,踏绿赏春光。初春新绿,两校将以此次志愿服务党建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共同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国全、王昭越
图:李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