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览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专项设置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校概览 > 专项设置

射击


        射击运动队建于1956年,发展至今,现有专职教练员3人,其中具用高级教练职称2人,初级教练职称1人,本科学历1人,2017年在训人数14人。
       为国家培养了邓光伟、谭宗亮、祝玉琴、徐翔、刘永艳、唐金妹、邬云霞、李玉鹏等等,在国际赛事、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省运会上连创佳绩,为国家射击运动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其中谭宗亮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射击手枪慢射银牌,曾多次在射击世锦赛、世界杯总决赛、亚运会等比赛中获得手枪慢射和气手枪这两个项目的冠军。
       1998年世锦赛自选慢射手枪冠军,2000年世界杯总决赛气手枪个人冠军,2002年世锦赛自选手枪慢射个人、团体冠军,世界杯美国站气手枪冠军,总决赛自选手枪慢射冠军,亚运会气手枪个人、团体冠军,2003年世界杯德国站气手枪冠军,2004年世界杯泰国站手枪慢射冠军,2005年世界杯韩国站冠军,世界杯美国站慢射冠军,世界杯德国站气手枪冠军,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站气手枪冠军,世界杯德国站气手枪冠军,2012年射击世界杯意大利站气手枪冠军,2017年8月30日,七朝元老、老将谭宗亮勇夺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十米气手枪冠军。
       祝玉琴、第九届全运会十米气手枪冠军
       唐金妹、2000年全国锦标赛冠军,2001年全国锦标赛冠军,2002年全国锦标赛冠军
       刘春雷、19届山东省运动会卧射冠军、破省记录
       李玉鹏、21届山东省运动会50米三姿冠军
       孙建羽、24届山东省运动会50米三姿冠军,60发卧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