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览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专项设置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校概览 > 专项设置

空手道


        空手道项目在2016年成功列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空手道比赛在河南洛阳成功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副主任,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席管建民表示,全运会后尽快重组国家空手道队,备战东京奥运会。2017年10月山东省空手道队已成功组建队伍。2017年9月在我校各级领导关注之下,积极打造新兴队伍建设,市空手道队正式成立,经过层层选拔,现有队员25人,向省队顺利输送李子豪,王玉颖,李储宝,马国娇四名队员,在省队占据主力位置,向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输送十四名队员,其中纪晨,綦灿艺,梁米,李佳璇,王雨荷成为转正队员。
        空手道作为新兴的奥运会项目,不仅能学到空手道技术,还能受到良好的礼仪教育,培养人格,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于队员将来的社会道路奠定基础。
        自队伍成立以来,其中李子豪在2018年亚洲青年空手道锦标赛u21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同年在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中获得第三名,2017年全国竞技空手道冠军赛中获得第五名,2017年全国空手道精英赛中,李子豪,王玉颖,李储宝个人赛分别获得第五名,男子团体赛中,李子豪,李储宝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潍坊的体育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