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名人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学校名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校名人

喜报!潍坊姑娘助山东女手首夺总冠军


   4月7日晚,2023-2024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女子总决赛在江苏省宿迁市体育馆开赛。山东女手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战胜江苏女手荣获冠军,取得了参加手超联赛的历史最佳战绩。山东省女子手球队中的潍坊运动员赵欣瑶和高梦洁随队出战,表现出色。

据了解,2023-2024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女子总决赛宿迁赛区共有6支球队参赛,山东女手分别战胜了上海队、安徽队、广东队、中国华体等队,以全胜战绩晋级总决赛。7日晚,山东女手以27:26.5险胜江苏吉春,成功登顶。这是山东省女子手球队首次获得手超联赛的总冠军。

   在山东女子手球队中,赵欣瑶和高梦洁两名潍坊运动员由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女子手球队输送,其中身为山东女手队长的高梦洁在此前的比赛中受伤,没能参加最终的总决赛,而另一名潍坊运动员赵欣瑶则以主力身份打满了山东女手的全部比赛。

   比赛中,赵欣瑶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为球队的防守和进攻起了很好的串联作用。赵欣瑶今年22岁,2013年进入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女子手球队,2016年被选入山东省女子手球队。

 

 

 

来源:潍坊融媒

编辑:王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