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文化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化联播

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3年专题述法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做好法治校园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法治校园建设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按照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11月14日上午,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述法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市体校党总支书记唐卫华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卫华在会议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深化法治宣传教育,稳步推进法治进校园,全面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坚持学法、用法、守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单位的述法工作,全面落实省、市法治建设要求,不断增强学校法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