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文化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化联播

合作互通,共议发展——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赴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调研交流


   1月30日,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唐卫华,校长助理邢国彬,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兵戈,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郑义一行赴江苏省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观摩了泰州体校的滑板基地、水上项目基地等训练场地,并看望在此外训的潍坊击剑队。唐卫华校长详细询问了运动员的训练、住宿情况,对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运动队不畏艰辛、刻苦训练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唐卫华校长勉励大家刻苦训练,全面提高竞技水平,为学校争得荣誉。

   观摩结束后调研组与泰州体校主要领导做了深度交流。座谈会上,泰州体校张军明校长对潍坊市体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两校领导从当地方针政策,竞技体育训练,运动队文化教学,学生内务管理等方面做了全面交流。

   两校领导表示,在现代体育新形势下,希望双方全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优势互补,积极推动各项目发展。

 

文:王昭越

图:郑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