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联系我们
0536-757101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智慧南三街
文化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化联播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莅临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参观调研


  春意盎然之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调研组一行远道而来,莅临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深入的参观调研。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双方的教育交流,更为推动两地体教事业的共同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2024年3月21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调研组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全面了解了学校在教育创新、体育训练、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显著成就及未来规划。




  调研组首先被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一流的硬件设施所吸引,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他们深入各个训练场馆,现场观摩了学生们的精彩训练,亲身感受到了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独特的体育文化魅力。在竞赛馆,调研组观看了学校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对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在体育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他们表示,此次参观调研不仅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独特魅力,也为他们今后的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启示。





  展望未来,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将继续秉承“读训并重,德技双馨”的校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在全国各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学校将乘势而上,勇攀高峰,为培养更多优秀体育人才、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书写体教事业的新篇章。




文:王昭越
图:张凯